木箱人-Boxman

[SA]有缺点要紧吗

乌凤茶:

祝17周年

祝300期

一个无聊的小段子





相叶雅纪作为一名演员可以说是无可挑剔的,优点有如夜空的繁星那么多。除去一个演员必要的外貌和身材,还有敬业的精神,谦逊有礼的品质,温柔善良的性格,温暖治愈的笑颜……这些优点汇聚在同一个人身上,令他蝉联“最想和他约会的男艺人”“最想和他去游乐场的男艺人”“理想男朋友”“最想和他一起吃饭的男艺人”等众多排行榜的首位。

 

只可惜人没有十全十美。相叶雅纪还有一个非常严重的缺点:不会演吻戏。这个缺点对于一名普通演员来说,几乎可以算得上是致命的,演艺生涯可能会因此而终止。然而他不是普通演员,他是相叶雅纪呀,他还有一个无论是工作还是私生活都帮他打理的井井有条的相当能干又难得的经纪人兼助理。这位经纪人先生了解相叶的缺点,所以在接剧本前一定会非常仔细检查筛选,有吻戏的一律pass。于是相叶演的大多是与谈恋爱无关的或温馨或悬疑的作品,仅有的一只手就能数过来的吻戏都是由女方主动亲上来。还成为了一个在黄金时段以播放爱情剧为主打的档内主演了一部完全没有love line的电视剧的男主角。

 

由于这部剧里女配角颜值实在是高,和男主站在一起赏心又悦目,观众们在网上对该部剧的评价除了剧情方面就尽是希望两个人能在一起,想看两个人谈恋爱!到最后一集居然有不少观众声称着急得想把两个人一起扔进小黑屋锁起来!

 

此刻这位作为议论中心的男主角正倒着躺在沙发上,两条长腿搭在沙发靠背上晃悠着,划着手机看这些留言。看着看着就呼唤起了在一旁的软椅上记着手帐的经纪人先生:“咻酱,我不会演吻戏真的没关系吗?”

 

经纪人先生头也不抬:“影响到你的工作了吗?”

 

“这倒是没有,不过大家好像都对没有发展感情线很不满意呢。我要不要试着挑战一下恋爱的戏呀?”相叶把手机扔到了一边。

 

“怎么,嫌工作量还不够?那不如把下个月预定的休假取消,再接个晨间剧?”

 

“不要不要!我错了咻酱我什么都没说!”相叶一个翻身下了地,趴在樱井背上像个大型挂件一样牢牢挂在了上面。樱井手里的笔顿时在纸上留下了长长一道痕迹,索性合上了本子放在一边,反手拍了几下背上罪魁祸首的小屁股。

 

被拍了的相叶fufu笑着,贴在樱井耳边抱怨:“我不会演吻戏都怪咻酱!一直禁止我恋爱!没谈过恋爱当然不会接吻了!”

 

“人气演员你的前辈A桑宣布有了结婚对象之后公司股票大跌,当红小鲜肉你的后辈B君被拍到和女友约会第二天电影主演的位置就被换了。刚刚你是说,你想谈恋爱?”

 

拍完后停留在屁股上的手用力捏了一把,耳边传来了抽气声。

 

“咻酱谈过恋爱吗?”识时务者为俊杰,话题赶紧转移。

 

“你觉得我有那个闲工夫?每天除了忙不完的工作,还要管你吃管你住,三天两头需要半夜起床去给你买夜宵,给你讲故事哄你睡觉。不然你给我放个长假让我去恋个爱?”

 

听笑声就知道身上的小坏蛋又要转移话题了。

 

“那咻酱会kiss吗?”

 

“要不你来验证一下?”

 

“咻酱你在开玩笑吧?”

 

“我是很认真的在提议。”

 

相叶松了胳膊从樱井背上下来,绕到他前面站定,手撑着膝盖俯身到能平视的位置,死盯着樱井上翘的嘴唇。这上翘的弧度仿佛很适合接吻的样子。

 

试着凑近了一点,再近一点,毫无章法用自己的唇压了上去。

 

好软好有弹性!脑海中跳出了一行大字,还是粉红色的。可是接吻的话,接下来该怎么做?

 

还好相叶并不用为这个问题发愁太多,因为他很快发现自己有个好老师。

 

这难道是天赋问题?

 

 

 

 

“咻酱,要不要再来试试恋爱?”

 

“咻酱,其实你禁止我谈恋爱只是因为不想看到我跟别人在一起是不是?不许否认我知道一定是!”

 

“咻酱,床戏我也不会演啊怎么办?”


评论

热度(152)